江苏省部署开展2020年度79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动事项
2020-02-24 09:22:00  来源:法润江苏

日前,经省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31个成员单位提出,省法宣办汇总部署在2020年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知识学习宣传教育”“‘学法律守规则、防风险除隐患’安全生产主题法治宣传教育” “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等79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动事项。

这79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动事项按月梳理,紧扣全省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将进一步加强经济、社会、环保、安全生产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省法宣办将加强联系协调、指导督查,跟踪了解各项联动事项落实情况,督促成员单位及时上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推动年度普法联动事项落到实处,进一步有效推动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