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优秀作品展圆满收官
2021-01-22 15:20:00  来源:法润江苏

2020年4月以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农业农村系统组织开展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活动。通过周密部署、广泛发动,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的102家单位共选送682件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以案释法”优秀案例51篇、书画作品42件、摄影作品176幅(组图)、文艺节目12个、微视频16部。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全省农业农村系统“七五”普法工作成果,弘扬了法治农业主旋律,凝聚了依法兴农、依法护农的正能量。

1月2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二级巡视员潘长胜参观指导全省农业农村系统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书画、摄影和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朱新华指出,开展全省农业农村系统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活动,是巩固拓展“七五”普法成果、创新普法方式、提高普法质效的有力举措,也是检验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的重要成果。朱新华强调,“八五”普法即将开启新征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践行法治理念,引导和鼓励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省农业法治文化建设,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法治文化作品,努力构筑江苏农业法治文化建设新高地,为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立新功作贡献。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