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调研座谈在浦口举行
2020-05-26 15:46:00  来源:法润江苏

5月22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马太建、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黄永忠在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王庆、市司法局法治指导处处长王兰陪同下,在浦口召开省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调研座谈,全区20余家部门单位共同参加。

此次调研座谈是为了贯彻落实省领导关于“大力推进南京、苏州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标准、条件成熟在全省推开”的批示精神,就省政府《关于我省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部门负责人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报告中与本部门、本地区有关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省市领导认为浦口法治化营商环境举措得力、企业获得感强、群众法治满意度高,各项指标走在全省前列。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马太建对浦口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和创新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参会人员都认真研究了调研报告内容,下一步将针对意见建议,统筹全省情况进行完善,切实为全省创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市法治指导处 浦口区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