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司法局推出全省首家公共法律服务卡通形象表情包
2020-07-09 15:2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提升江宁区公共法律服务质效,推动品牌影响力,江宁区司法局以区公共法律服务卡通形象——江娃儿、宁妹儿为主体,推出专属微信表情包。

表情包内容依托“法安江宁·律惠万民”公共法律服务品牌、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治督察等服务项目,通过“小卡通”传递“大文化”、“小表情”撬动“大情怀”,借助高效高能的新媒体渠道,以活泼、生动的法治文化创意形式,给公众带来新鲜有趣的指端体验。

江宁区司法局致力于为公众提供覆盖城乡、便捷高效、普惠均等、智慧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此次将公共法律服务资源转变为能直观欣赏、体验、使用的表情包,是运用新媒体创新政务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后,江宁区局将突出文化引领,用好新媒体平台,再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江宁法治文创产品,不断增强品牌传播声量。

王思敏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