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宪法伴我成长”快闪活动有声有色
2021-01-20 10:11: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南京市法宣办将“宪法伴我成长”快闪活动精剪成视频,通过新华网、“学习强国”等50家新闻媒体(其中中央媒体6家)二次传播,总发稿量163篇,总阅读量389万。

一是宣传手段更新颖,在组织好线下快闪活动同时,通过现场云、快拍、抖音、活动海报、短视频等形式线上同步图文直播,吸引大量市民网络围观,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二是普及范围更广泛,以南京日报、龙虎网、紫金山、南京广电等本地媒体为核心传播平台,引导中国普法、江苏法治现场、今日头条、网易、腾讯新闻、搜狐等商业平台二次转发,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中国普法、新华网、人民日报人民号等中央媒体积极转发,进一步扩大了宣传面。

三是活动成效更持久,本次活动宣传贯穿前中后期。在前期,在新华网、中国普法、中国经济新闻、中华财经网、江苏司法行政在线、中江网、江苏广播南京电视台、南京日报、龙虎网、紫金山等媒体推送预热稿件,为活动宣传造势。在活动期间,通过发布稿件与现场直播、快拍等新媒体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力度。在活动结束后,根据快闪活动制作视频、发布评论,保持了良好的活动热度。

(南京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