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举办第四届“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
2020-07-09 15:51:00  来源:法润江苏

日前,相城区总工会、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在第二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相城区第四届“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以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经过预选赛等层层选拔,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各行业领域的11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市、区总工会,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担任竞赛评委。竞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工会法》《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企业复工操作指南》(相城区)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共安全、消防及交通等多方面安全知识。选手们沉着应对、踊跃竞答,现场掀起阵阵高潮。在观众互动抢答环节,台下观众热烈响应,气氛活跃。

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相城高新区祯祥食品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北桥街道宝丽迪材料有限公司、阳澄湖镇新黎明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黄埭镇金宏气体有限公司、太平街道仓和精密有限公司、澄阳街道中铁四局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苏州市相城区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