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开展“网聚人心‘凌云燕’”普法宣讲分享活动
2020-11-23 10:52: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普法工作,有力提振团队士气,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网络普法宣讲的指导引领作用,11月19日,太仓市司法局、太仓市委网信办在市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0“网聚人心‘凌云燕’”普法宣讲分享活动。

太仓市网聚人心“凌云燕”普法宣讲团由市司法局、市委网信办于2020年3月共同策划成立,宣讲团成员由市司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的青年执法骨干及优秀青年律师组成,是一支以网络普法为侧重点的专业普法队伍。此次分享会首先回顾了宣讲普法团活动成立以来的活动情况,市司法局负责人为2020网聚人心“凌云燕”普法宣讲“金燕子”颁发奖杯,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为新加入的网聚人心“凌云燕”网络普法宣讲员颁发聘书。“金燕子”——汪雪琴律师就“《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大力推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为主题开展分享。

太仓市网聚人心“凌云燕”普法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将网络普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举办了多场普法宣讲活动,“凌云燕”飞进乡村、企业、单位,为基础群众带来了一堂又一堂的精彩普法授课,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

太仓市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