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1:12:00  来源:法润江苏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苏州市相城区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相城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各防线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防线资源,按照“八进”要求积极组织户外普法宣传活动。在汽车公交站、高铁地铁站、商业中心、城市社区、机关单位、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摆放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同时充分利用小区、车站广场党建工作站电子屏80余块,投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讲座10余场,让更多的旅客和居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和筑牢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构建平安相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苏州市相城区司法局 周历)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