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律所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09:41: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稳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钟楼区司法局整合辖区内律所资源,挖掘律所专业优势,联合以为企业提供法律风险管理服务为主业务的江苏摩方律师事务所,三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发力。

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劳动用工专家组,整理编汇《企业防控疫情与延迟复工法律顾问指引手册》等宣传册,重点阐释劳动人事、交易合同、税收优惠等法律问题,并向企业免费在线发放,助力升企业疫情期间的抗风险能力。专门开设“共同抗疫系列微课”,对整理分析10000余条法律咨询,针对复工后的薪资制度、可能涉及的劳动争议、减薪与减员的妥善处置等焦点现象,邀请专业律师作为主讲嘉宾深入讲解,指引企业准确理解新政策,合法合规用工。针对遭受重创的中小企业,联合常州法治护航中心推出“百企百天免费法律顾问”企业护航活动,免费为常州市中小企业线上提供法律咨询、文书审改、法律培训、法律咨询等优质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综合免疫力,化解危机。

钟楼区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