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育系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法治宣传教育
2020-02-21 09:43: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增强全市教育系统依法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导性作用,根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常州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同行”专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有力有序推进专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市教育局已通过常州教育发布公众号及其他新媒体推送疫情法律知识问答、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典型案例等法律知识。同时,以广大师生和家长易学易懂的方式,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刑法》等法律法规,帮助广大教职员工、家长学生等理性看待疫情,增强依法防范意识。

下一步,常州市教育局将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普法责任,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法治同行”专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坚决打赢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常州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