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为复工企业开展“防疫”法治宣传
2020-02-21 10:05: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切实执行省、市有关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的相关要求,保证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安全,提高企业负责人及员工防疫意识,2月19日起,天宁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担任监督指导员,进入360家规模以上复工企业,开展企业复工监督指导和防疫法律宣传活动。

监督指导员每天到定点企业检查复工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并监督企业日常防疫工作,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传防疫期间的法律知识。针对辖区内复工企业多为人员密集的规模以上企业,为防止引发群体性聚集感染情况,区指挥部和区法宣办要求监督指导员采取在企业工作群中定期发布渉疫法律知识和案例、在车间食堂放置渉疫法治宣传材料及个别宣讲的方式,增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防疫意识和法律意识。

目前,天宁区企业复工工作已经有序展开。监督指导员将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确保企业全面安全恢复生产。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