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水利局:线上法治宣传助力节水意识入脑入心
2020-04-02 10:23:00  来源:法润江苏

今年3月22号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国情下,金坛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线上水法宣传活动,引领全社会树立节水意识,强化节水措施,落实节水行动。

此次活动,除邀请节水志愿者、普法志愿者在中盐常化、加怡热电、自来水公司、市民中心、滨河星城、景潭花园等地发放节水宣传倡议书和节水调查问卷外,还充分发挥融媒集群的传播效应,在金坛“金水安澜”电视专栏,金坛区河长办、金坛供水、金坛司法行政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放宣传视频、节水口号,开展节水、生态河湖等相关知识宣传,向市民发送节水宣传短信,拓展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大力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生态河湖的良好氛围。

金坛区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