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6-17 10:5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金融活动源头治理,6月15日下午,天宁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在天宁吾悦广场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青龙街道、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布置拱门和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等形式,向现场居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和危害;区法院、区检察院和公安天宁分局结合所办案件以案说法;工商银行天宁支行、江南银行天宁支行和江苏典修律师事务所利用其专业知识对群众的疑问做了现场解答。

活动当天,各板块各部门和相关机构形成合力、集中发声。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和各部门利用各自微信公众号推送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通过群发短信的形式提醒广大居民“远离非法集资,共享美好生活”;辖区内14家金融机构和19家地方金融机构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和图片等形式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