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推动法治精神入脑入心
2020-07-28 12:04: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把握《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7月25日,钟楼区司法局联合荷花池街道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了江苏东晟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旭东律师进行专题宣讲。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镇、各街道司法所所长以及辖区内重点企业的3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主讲人周旭东律师对《民法典》出台的基本意义、原则、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解过程中以案释法,把枯燥难解的法律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妙趣横生。尤其对与物业公司日常小区管理有着紧密联系的物权篇以及合同篇进行重点讲解,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人民群众对于《民法典》的了解,营造钟楼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将法律春风送到每一个人的生活中去,提高大家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为辖区依法治理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钟楼区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