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总工会召开贯彻《民法典》学习座谈会
2020-07-29 14:35: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职工法律服务工作,7月23日,新北区司法局联合区总工会召开了《民法典》学习座谈会。常州市总工会、新北区司法局、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区总工会的公益律师代表和基层工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民法典》中的职工权益保护内容做了专题讲座,邀请公益律师代表从专业视角谈了《民法典》对职工和企业带来的影响,基层工会代表交流了企业工会在《民法典》实行后将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区司法局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民法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北区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会工作的方向,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促使国家工作人员做到心中有法、手中握法、以法为媒,运用《民法典》维护好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王瑞睿)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