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开展新《土地管理法》培训
2020-08-04 10:02:00  来源:法润江苏

7月31日下午,常州市开展新修订《土地管理法》专题培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辖市(区)局、分局设立分会场,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系统50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征地补偿安置争议裁决办公室)处长(主任)葛素琴同志重点围绕新修订《土地管理法》的修改背景、基本内容及修订重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培训会要求,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系统要充分认识新《土地管理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实施新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培训,对新《土地管理法》的修改背景、基本内容、修订重点以及对实践操作过程中产生的具体影响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以新《土地管理法》的贯彻实行为契机,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常州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