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多管齐下 打好普法宣传“组合拳”
2020-10-23 11:2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引导零售客户守法经营,连日来,金坛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员工参与诚信互助小组活动,通过普法宣传,为辖区市场提供了良好法治保障。

线上普法知识共分享。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传播快的优势,利用企业微信在各个诚信互助小组内广泛宣传,将法规处下发的十个与客户经营相关的法律知识故事制作成H5、长图、软文等形式对零售客户进行宣传,促进普法宣传转型。

互动说法理念入人心。将普法宣传全面融入走访工作,动员客户经理、法规员积极参与小组活动,宣传法律法规,对规范经营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助力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带动零售户守法经营。

按需普法成果增实效。通过实地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实时收集客户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及想要了解的法律知识,由区局法规部门统一梳理后,定期形成法律知识清单发布在线上平台,准确把脉普法需求,提升普法的精细化水平。

(金坛区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