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城市节水普法宣传活动开启“云模式”
2020-03-30 09:00: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由无锡市少工委、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主办,无锡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承办的2020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普法宣传活动于3月18日正式启动,宣传活动以“云模式”为主,采取网络征集绘画文章、短视频、手抄报等形式,变“广场宣传”为“线上宣传”,向公众开展节水、城市建设以及园林绿化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习惯,树立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家园的意识,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大力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爱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到5月份,除线上宣传外还将进行多种形式的节水宣传,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努力为无锡市节水型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无锡市创建生态园林城市贡献一份力。(无锡市法宣办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