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外卖小哥助力全民禁毒 派送“禁毒普法大餐”
2021-06-16 15:03: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无锡市禁毒办与美团、饿了么等送餐快递服务公司联合举办“美团、饿了么禁毒青年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开展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无锡市委等领导向禁毒青年志愿者骑手代表授旗,随后骑手代表发言表态:作为禁毒宣传志愿者,他们将全力以赴,在走街串巷送餐过程中,把禁毒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助力平安锡城建设。市禁毒办、市场监管局、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美团、饿了么禁毒青年志愿者、禁毒社工和公安民警参加了仪式。

近年来外卖行业兴起,广大外卖小哥活跃在和市民接触的第一线,无锡市借助外卖骑手跑大街、串小巷、进万家的特点,将禁毒宣传内容印制在送餐箱上,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参与到禁毒工作中,让更多市民了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毒品的方法,延伸宣传触手,打通禁毒宣传“最后一米”。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