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司法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安全教育活动
2020-07-09 16:54: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确保暑期中小学生人身安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帮助在校学生树立自护、自救观念,共同建设绿色安全校园,7月3日,铜山区司法局联合铜山团区委、铜山区红十字会在新区实小开展“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铜山区司法局宣传科科长徐慧琪向学生强调暑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牢记安全教育理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开展安全培训讲座,红十字会老师万媛媛通过理论授课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心肺复苏操作要领及实践中需要掌握的注意事项,利用人体模型分步骤全程进行心肺复苏模拟训练,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关心自己与他人,重视安全,关爱生命。

活动共发放“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法治宣传资料、青少年学法读本等书籍共计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6人次。

张小璇 王静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