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举办第三期“你点题我培训”能力提升法治课堂睢宁县举办第三期“你点题我培训”能力提升法治课堂
2020-08-13 17:08: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睢宁县委组织部、县法宣办联合县住建局举办第三期“你点题我培训”能力提升法治课堂。此次培训主题为“城建法规业务”,各镇、街道、开发区城建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县住建局相关科室(部门)业务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住建局法规科和招投标管理科负责人主讲,课程以政策解读和案例教学相结合,包括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行政处罚流程与案卷制作、建设工程招标和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流程等内容,对如何有效实施行政处罚、依法行政及防范行政诉讼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建设工程相关程序进行了系统讲解。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扣工作实际,专业性、实用性强,对提高城乡建设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很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为睢宁高质量发展服务。

今年5月份开始,睢宁县依托县委党校常态化举办“你点题我培训”能力提升法治课堂,每月组织1—2期,每期安排1—2人主讲,每次培训4—8学时,每期学员60—120人。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开展三期,培训学员300余人。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