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征集2021年法治宣传公益服务创投项目
2020-11-23 09:55: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创新精神,统筹各种社会资源,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积极培育普法品牌,吸纳、鼓励非政府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普法,营造社会大普法局面,日前,徐州市开展2021年度法治宣传公益服务项目创投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旨激发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普法宣传公益活动的热情,营造全民参与普法的浓厚氛围,培育一批优质的法治宣传项目,引导法治宣传工作创新开展,打造法治宣传需求与公益资源有效对接平台,促进本市法治宣传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申报对象为徐州市依法注册登记的非政府组织,市法宣办对申报项目一经采用,将予以资金扶持,每个项目扶持资金原则上不低于1万元。

申报项目要求实施范围为徐州市内,实施周期不超过一年,服务对象为徐州市辖区内居民群众和社会组织;项目要以强化法治宣传为导向,针对人民群众实际学法、普法需求,服务指向明确,受益群众精准,公益色彩突出,对法治宣传事业发展有支持和促进作用;体现创新性、科学性,对推动社会建设具有示范性价值,可持续性和可复制性较强。

(徐州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