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1-05-11 09:1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日前,徐州市法宣办、市中级人民法院、泉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在徐州市奎园小区广场联合举办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助残日活动。

活动伊始,市法宣办、市中院等领导与到场嘉宾共同参加“党建结对、扶残助残”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并点亮象征着活动取得圆满、极致和成功的水晶球。

在活动现场,市中院“法爱同行”志愿服务队顶着烈日,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的宣传彩页、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宣讲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促进徐州市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推动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徐州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