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司法局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法律服务工作
2020-02-21 09:55:00  来源:法润江苏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淮阴区司法局保证疫情防控特殊期间服务不断档,用心、用情、用功服务群众,做到既阻断病毒、又保障服务。

加强疫情期间公共法律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依托律企同行微信群中每天更新疫情期间用工问题的法律法规,帮助企业防范化解复工后的不稳定因素,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服务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关注企业诉求,做好跟踪服务,推动各项政策的落实落地,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村(居)法律顾问依托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网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及时分享淮安市疫情有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线上服务,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参与疫情防治知识普及和舆论引导,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开通法律援助线上受理程序,提供高效率服务,不让群众多跑路,全力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非常关键的阶段,淮阴区司法局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发质社会环境和秩序。

淮阴区司法局 高磊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