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新材料产业园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20-05-26 09:1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助力园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入,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职业健康状况持续改善,近日,淮安新材料产业园举行以“强意识 查隐患 促发展 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淮安新材料产业园工委主办,淮安区腾飞路办事处工会和淮安新材料产业园安全管理科承办,淮安新材料产业园妇联和淮安新材料产业园团委协办。

决赛中,来自园区汤始建华建材(淮安)有限公司、淮安楚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等15家列统企业,经过初赛竞选出的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以安全知识论高下、以安全实力争第一、以能力提升促安全。近百名干部职工一起为选手喝彩加油。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竞赛过程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开通建设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兴建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建华建材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的责任重于泰山。举行“安康杯”竞赛活动,目的就是要“强化”人身安康、设备安全、技术安全、意识安全、交通安全和扩建安全,从企业职工的思想深处培养“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并积极参与安全,从而确保产业园各企业安全生产,达到全员共享“安康”的目的。

(淮安区司法局法宣科)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