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持续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六进”活动
2020-05-26 09:34:00  来源:法润江苏

今年以来,淮安市民宗局继续发力持续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六进”活动,即“国旗国歌、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邪教宣传、民生服务”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为拓宽宣传面,市民宗局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宣传工作,在新媒体户外大屏、公共交通站台、宗教活动场所、村居等开展海报宣传。全市宗教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六进”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正确方向,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传统文化,彰显民族特色;加强自身建设,特显责任担当。各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发挥主体作用,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实现“六进”。各级统战、宗教及相关部门支持和保障宗教界深入开展“六进”活动,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展示淮安宗教界良好的社会形象,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同为促进淮安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做贡献。

(淮安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