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开启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0-09-18 16:24:00  来源:法润江苏

9月14日—9月20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日前,金湖县法宣办组织县委宣传部等多家相关普法成员单位走进金湖县外国语学校,举办2020年金湖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举办网络安全专题知识讲座等,向广大师生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近年来网络安全重要成果,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防护知识。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李广忠介绍,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与广大师生面对面,近距离地分享和探讨网络安全知识,就是要将网络安全宣传中最为活跃和最为积极的因素调动起来,为全县网络安全宣传增添最强力量。此前已经开展了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学校活动,接下来还将开展网络安全进企业、进机关等专题活动,以及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确保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做细做实。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对网络安全以及如何加强自我防护,有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回到家里,将把学习了解到的网络安全知识与家人进行交流分享,共同营造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金法宣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