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法护青春·西游课堂”获评2020年青少年“法治公开课”省级示范课
2021-01-26 09:19:00  来源:法润江苏

1月2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委员会公布2020年青少年“法治公开课”省级示范课,淮安市“法护青春·西游课堂”入选。

“法护青春·西游课堂”是由淮安市法宣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西游集团共同打造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开展法治课堂、自护教育、慰问帮扶、关心关爱等活动,帮助青少年尤其是困境青少年树立法治观念、提升自护能力。2020年9月27日,淮安全市范围内开启“法护青春·西游课堂”巡讲活动。

今年,淮安市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在“法治公开课”上出实效,不断深化“法治公开课”活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进一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并致力将“法护青春·西游课堂”打造成覆盖更广、内容更多、细节更优的品牌服务活动,努力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持续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西游乐园 淮安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