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举办“护苗2020·绿书签”校园学法启动仪式
2020-06-02 16:49:00  来源:法润江苏

5月29日下午,阜宁县司法局联合县“护苗2020·绿书签”主题学法活动在县城南附小新兴路举行启动仪式。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办主任薛万昌,市委宣传部出版发行处处长卢云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时荣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护苗2020·绿书签”校园学法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致力于学法用法、推广阅读、出版和知识产权的保护。组织在校师生观看“绿书签2020”公益宣传视频,以特別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倡导公众办事靠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营造学习法律知识、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主题行动。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贫困学生赠送爱心礼包,为在校学生分别发放绿书签,参与学生还纷纷到“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横幅上签名。据悉,该县已把“护苗2020·绿书签”与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过“进书城”“进网站”“进媒体”“进社区”“进乡村”“进执法部门”等形式开展了系列活动,大大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携手护助未成年人健康。

(马卫国 吴为春)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