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召开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2020-06-03 11:20:00  来源:法润江苏

5月29日下午,盐城召开全市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市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召集人、市法宣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洪家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是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法治盐城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的重点内容,各成员单位应提高认识,积极促进普法执法融合、强化互动联动机制、完善考核评估体系,确保全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讨论了盐城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制度落地落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