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各校高三毕业生到法宣中心学习“德法”课
2020-07-29 15:28:00  来源:法润江苏

“同学们,现在我们所在的是序厅,这边是前言部分,主要介绍了东台和中心的相关情况.......”7月25日,东台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迎来一批特殊访客——来自东台各学校的高三毕业生。

为引导高三毕业生增强法治意识,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东台市司法局利用其进入大学之前的时间,联合该市义工联合会、阳光志愿者法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这场公益法治宣传活动。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法治史话厅、法治长廊等展厅,领会“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内涵,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形成过程等法律知识,到宪法专区体验宣誓,阅读《给广大市民的一封倡议书》。来自东台中学的谢同学说:“这次实地参观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法律就在我们身边。法治宣传教育中心的案例生动,有感染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参观学习,我们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徐诗漫)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