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启动“民法典进景区、进宾馆”活动
2020-09-24 09:2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不断提升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22日上午,盐城市“民法典进景区、进宾馆”活动在亭湖区黄尖镇牡丹园心扉广场正式启动。市司法局副局长董清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志宾,亭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志宾、市司法局副局长董清平、亭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等领导向全市景区和宾馆代表赠送了《文化和旅游法律知识100问》宣传手册。景区、宾馆代表宣读了“民法典进景区、进宾馆”活动倡议书,向全市景区和宾馆发出做学习、宣传、遵守民法典表率的倡议。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集中宣传、法治文艺演出、法律咨询等法治惠民活动,有力推动了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和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部分景区和宾馆代表、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盐城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