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司法局开展“法治体检”大走访活动
2020-03-27 10:47: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期,仪征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团成员先后深入98家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大走访活动,共发出法律风险预警25条,提出法律建议169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法律服务团主要通过座谈、访谈等形式,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情况,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债权债务、知识产权等法律问题开展“法治体检”,帮助企业查找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健全法律风险预警防范机制,提出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建议。

围绕民营企业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仪征司法局还推出法律服务线上“云体验”,推出“在线咨询”“云课堂”等在线服务,开展“屏对屏”专题法治辅导、“键对键”法律咨询等。仪征司法局还精心制作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的电子书,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须注意的问题及法治环境营造、法律风险防范等事项纳入《告企业书》电子书,免费发送至仪征全市中小企业。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