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开展送民法典进商会活动
2020-11-17 15:29:00  来源:法润江苏

姜堰区坚持服务导向,围绕“六稳”“六保”主题主线,加大普法宣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结合“金盾护航”行动,举办姜堰上海商会民法典宣讲专场活动。

活动中,区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区法院民二庭员额法官陈祥向姜堰上海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们进行民法典宣讲,宣讲结合商事活动的实际需要,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讲解民法典中的热点问题,并就大家关心的民法典合同篇中相关内容向与会企业家们作几点提示,引导与会企业家们提升法治意识及依法经商的能力。同时,组织律师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法律体检”服务,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开列“法律处方”5份。

下一步,该区继续加大民法典“十进”工作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泰州市姜堰区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