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召开法治建设研讨会
2021-01-25 10:1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总结交流2020年度全市法治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日前,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市法治建设研讨会。泰州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泰州市司法局局长孔德峰、市委依法治市办全体人员和各市(区)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各市(区)委依法治市(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通报了2020年度泰州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各市(区)委依法治市(区)办汇报了2020年度依法治市(区)办工作情况、全面依法治市(区)工作特色亮点及2021年工作思路,并就当前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重、难点问题进行座谈。孔德峰同志对今年市法治建设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一个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核心要义;二是要贯彻落实三个纲要,紧紧围绕法治中国、法治社会、法治政府三个重要文件谋划、部署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三个目标,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法治建设满意度、高质量考核三大中心工作;四是要扎实采取五项措施,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四个环节基础工作、统筹协调、考核制约、务实创新五大具体举措,扎实推进全市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泰州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