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展“依法治校 守护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03 11:22: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群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其法治观念与法治实践能力,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六一儿童节”前夕,连云港市司法局、市妇联、市律师协会出席新海实验中学与江苏海晟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共同开展“依法治校、守护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司法局刘红副局长致辞并为“青少年法治基地”揭牌。刘红副局长致辞中强调,律师进校园活动是该市律师公益法律宣传及青少年权益维护的一项重要载体,要求江苏海晟律师事务所要加强与学校对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成为优秀的法治宣传员、合格的案件代理人、矛盾的纠纷调解员。

签约仪式后,徐振律师为现场150名学生代表作了《学法·守法·青春无悔》主题法治宣讲。出席嘉宾在新海实验中学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校汉字体验馆并进行了体验活动。

青春护航,法润成长,校园普法之路任重道远。连云港将继续加强律师与学校在中学生法治宣传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和谐、向上的法治环境。

(连云港市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