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启动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2020-09-25 09:02:00  来源:法润江苏

9月23日,连云港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引导大家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在强化政府监管的同时,还要走好“群众路线”,形成社会共治。连云港市副市长李振峰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食品销售示范超市代表宣读了放心食品超市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发改、工信、卫健等部门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并向市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市民食品安全素养和法治意识。

连云港“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9月28日,连云港各地各有关部门还组织了专题调研、应急演练、专家讲座、岗位练兵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与市民进行互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推动连云港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

(连云港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