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特色法治课程“别样的青春 有young的人生”开课
2020-09-27 15:1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了提升学生法治意识,打造平安法治校园,海州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前往板浦中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为200余名九年级学生开展法治授课。为了贴合中学生学习生活及该区域未成年犯罪的实际情况,授课干警特意选择了“向校园欺凌说NO”这一主题授课分享,通过现场问答、视频点评、案例讲授等方式,为参加课程的学生带去了专业的法治知识。

本次课程是海州区检察院“别样的青春 有young的人生”特色法治课程之一。2016年以来,海州区检察院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工作,组建了一支22名院领导及骨干干警组成的法治副校长队伍,针对本区域法治宣传工作的实际,原创了6类法治宣传课件,开展“校园欺凌”“性侵”“毒品”“网络犯罪”等多种类课程,并通过现场模拟、视频点评等多种形式,将该课程打造成为深受基地学生喜爱的特色课程,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海州区司法局 王岑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