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普法志愿者登上“定制公交”宣传返岗复工政策措施
2020-02-24 10:01:00  来源:法润江苏

2月21日上午,南通市首批25辆“定制公交”出发前往安徽宿州、河南洛阳、山东枣庄等8个城市,接运388名企业员工返岗复工,随车而行的还有25名普法志愿者。

“定制公交”上不仅配置了防护口罩、额温枪、洗手消毒液、应急药品等防疫物资,还准备了《企业复工复产员工温馨提醒》小册子,宣传返通复工后的各项防疫措施以及《南通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期间便民惠企十项举措》。普法志愿者将组织返岗员工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协助乘务人员检查返岗员工是否佩戴口罩,核对身份信息、测量和登记员工体温,督促员工隔位而坐。

市司法局还动员基层普法志愿者赴企业宣传复工防控政策,组织律师编写《南通市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法律指导手册》,派员赴一线实地指导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全面助力企业营造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

南通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