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生态环保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2020-04-02 10:42: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环境行为,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强化全社会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3月31日上午,2020年海安生态环保大讲堂第四讲在大公镇开讲。

本次生态环保大讲堂的主讲人海安生态环境局陆遥通过分析当前环境形势、普及环保法律法规、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以及解读相关环保政策,为大家

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通俗易懂的环保讲座。大公镇环保管家代表王小祥对项目的环保审批到竣工验做了详尽完备的全流程化讲解,并详细阐述了“未批先建”“批建不符”等专业词汇的具体释义,指引企业务必要自觉按照排污许可证要求例行监测,守法守规经营,接受生态环境部门监督。

近年来,海安生态环境局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组织开展“生态环保大讲堂”活动,宣传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海安市法宣办 海安生态环境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