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法院在线调撤涉农纠纷助力春耕生产
2020-04-06 10:07: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启东法院运用“支云”在线系统成功调撤了当事人曹某的大棚纠纷案件,及时减轻农民损失,为农业生产主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当事人曹某因生产需要将大棚施工工程交于沭阳某公司负责,并已按约定支付报酬。但一场大风导致大棚出现破损,之后多次协调未果,曹某便将承建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相应修复费用和损失。启东法院承办法官杨帅民接手此案后,与双方当事人认真调解,努力克服疫情期间物流缓慢等问题,在较短的时间内承建公司便将相应的修复费用和修复原材料运送至当事人曹某处。由于正值春耕,曹某忙于农业生产,经曹某同意后,杨帅民法官通过“支云”系统在线与曹某进行了调解讲话,曹某同意撤回诉讼,该案件成功化解。

今后,启东法院将继续优化推广“支云”在线系统,把这项工作常态化开展下去,真正做到让科技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启东法院)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