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召开“七五”普法评估验收动员部署会
2020-05-28 10:2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做好“七五”普法考核迎查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实现“七五”普法全国先进市“六连冠”的目标,5月27日上午,海安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七五”普法评估验收动员部署会,会议总结了全市“七五”普法以来各项工作情况,明确了“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由海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志祥主持,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对照考评标准和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突出工作亮点,尤其是要对特色工作加强总结提炼,确保打赢“七五”普法收官战。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关于报送“七五”普法相关材料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考评项目、考核内容及考评方式、程序等内容,并对机关部门、区镇(街道)、学校、企业“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分别进行量化细化。

全市各区镇街道、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各设党委企事业单位、市直各学校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和普法联络员共160人参加会议。

(海安市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