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举行“法润通州护企行”启动仪式暨家纺企业家沙龙活动
2020-06-02 18:22: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法润通州护企行”启动仪式暨家纺企业家沙龙活动在区文博中心小剧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监沈建东、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葛鸣珏、南通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继东、通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卫东依次发表讲话。

沙龙活动上,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牛山律师、通州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王冬分别以直播新形态下推广产品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家纺产品的知识产权侵权防范为主题,为企业家带来了两场专业且实用的讲座。在场企业家们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讲座结束后,两名讲座人与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顾艳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科长张明、江苏伟奥律师事务所律师孔凤、通州公证处公证员杨贞一起与企业家互动交流。

企业家们向台上的嘉宾们提出了“专利审查时间较长,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有效地保护家纺产品?”“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赔偿数额如何确定?”“遇到其他企业出售与本企业自主设计花型的家纺产品一样时,如何通过证据保全维权?”等关心的问题,在场嘉宾一一作出细致专业的解答。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