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全面启动“七五”普法现场评估验收工作
2020-07-09 09:01:00  来源:法润江苏

7月6日,由南通市政协马啸平副主席带队,抽调市级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现场评估验收组一行6人,对南通市港闸区“七五”普法工作现场进行了系统的评估验收。这标志着南通市“七五”普法现场评估验收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评估验收工作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由市四套班子领导挂帅,全面评估各(县)市区、市各有关单位实施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的情况。对各县(市)区具体按照《关于开展“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通法宣办【2020】10号),从“普法工作推进情况”“普法工作成效情况”和“普法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对市各有关单位具体按照《关于印发<南通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实施办法>的通知》(通法宣办【2020】13号),从普法责任制建设、系统内普法及实践、推动社会面普法、创新创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通过本次现场评估验收,各县(市)区、各机关部门将全面总结经验、充分展示工作成效,并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认真查找、梳理和解决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普法工作质效,以最好的面貌迎接省厅的评估验收。

(南通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