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司法局积 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04-16 11:05:00  来源:法润江苏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如东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了由县委国安办联合有关单位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

县司法局现场设置法治文化作品展板,组织普法志愿者和老干部“银发先锋”法律志愿服务队发放宣传资料和产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共发出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关于国家安全、长江保护 、防范电信诈骗等问题的咨询20多人次,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回应和好评。

县委国安办副主任顾新华在活动上做了重要讲话,发出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倡议;现场还进行了有关国家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竞答,气氛热烈。

当日,各镇区司法所分别在辖区内的菜市场、超市等人流密集的地方摆放宣传展板,向商户、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在学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如东县司法局普治科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