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社区矫正法宣贯进社区
2020-04-07 08:4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提高群众知晓率,4月3日上午,镇江市司法局、镇江高新区联合在蒋乔街道凤凰家园小区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进社区专项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在场的群众和部分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立法目的、意义及亮点内容,对涉及社区矫正对象管理的规定进行逐条解读。并结合社区矫正法相关规定和目前工作实际,解答社区矫正对象提出的公益活动、电子定位、请销假管理、跨市、县活动批准程序等问题。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在宣讲《社区矫正法》的同时,还强调社区矫正对象应当严格遵守目前社区矫正工作的各项监管规定,积极参加司法所及社区组织的学习教育和公益活动,按时汇报本人动态。

下一步,镇江市司法局将结合“4.8司法日”组织《社区矫正法》有奖网络知识竞答活动,迅速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社会知晓率。

镇江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