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部署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2020-03-27 11:08: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宿迁市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自我评估任务交办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部署要求,研究谋划、部署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申报前自我评估工作。宿迁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李荣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下发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自我评估任务清单》,并就《江苏省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荣锦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既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又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自我评估工作目标、深刻领会自我评估任务的内涵、立足客观实际开展自我评估、及时反馈自我评估报告,认真开展自我评估,稳步有序启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自我评估工作落到实处。

宿迁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