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公益诉讼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07-29 16:01: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公益诉讼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宿迁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宿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安宇、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包善武、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杰、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路黄中、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臧光楼参加发布会,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熊磊主持。宿迁日报、宿迁晚报、宿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受邀到会。

发布会上,包善武首先就《关于支持和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主发布,随后市检察院通报了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与会媒体围绕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决定》贯彻实施具体举措以及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提问,各单位结合《决定》具体规定以及工作实际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

该《决定》于2020年6月29日由宿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通过之日起施行。

宿迁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