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扎实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2020-07-30 14:4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推动全县各类企业深入贯彻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又好又稳发展,助力全县经济发展水平稳步提升,泗洪县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教进企业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和安全生产责任单位积极组织,迅速落实,在全县掀起宣讲热潮,宣讲团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案例、数据为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职责、应急救援安全知识等,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对企业转变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全县已开展宣讲活动83场,参与人数6500余人次。

下一步,泗洪县将联合联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不断丰富宣讲形式,拓宽宣讲渠道,全面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安全事故“双下降”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泗洪县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