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联盟 > 联盟单位 >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 > 普法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2020-07-27 16:39:00来源:江苏机关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针对性研究,学习借鉴江苏省内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经验做法,用好用活江苏省内红色资源,使教育培训工作更加贴近省级机关实际、符合党员实际需求,不断推进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4日上午,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会上,受邀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恩来干部学院、雨花台干部学院、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等单位,分别从课程体系、内容设置、师资力量、实境课堂、教学保障及制度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大家认为,通过学习弘扬江苏大地上孕育的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淮海战役精神这些特有的“四种革命精神”,使之变成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的优质资源,同时,借用各个单位党性教育特色做法,研究商议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挖掘江苏红色文化当中承载的忠诚、担当、敢于牺牲的精神,用以教育省级机关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参加了座谈会。